常見問題

如何註冊成會員?

用家需要在註冊頁面提供個人資料,包括真實姓名和出生日期,以便為用家提供個人化的分析。 用家註冊後需到電郵信箱入進行驗證程序,方可正式使用玄學服務,唯大部分平台服務或需付款,請按閣下需要購買相應積分或會藉。

步驟一:請按進入註冊頁
步驟二:填寫所有資料,如真實電郵、姓名、出生日期,資料須為正確
步驟三:如註冊成功,最下方向看到成功字句
步驟四:登入個人電郵,尋找Dreamcity自動寄出的郵件
注意:如沒有收到郵件,請到垃圾郵件找找看
步驟五:請點選激活連結網址
步驟六:請重新登入網頁

我已在商店購買了積分/會藉, 如何開始使用平台服務?

步驟一:請按免費註冊為會員並據指示激活帳戶 (現有會員可跳過)
步驟二:與我們聯絡, 提供你的單號已註冊的電郵地址, 1-3天內管理員會為你開通權限
步驟三:請登入會員平台開始使用

成為會員有什麼好處?

成為會員便可使用禪悟專屬字典平台上的各玄學服務,當中包括:

  • 專業改名建議服務
  • 多元化玄學分析
  • 提供擇日、八字查詢功能
  • 姓名的五行查詢
  • 姓名學初班課程影片 (需加購)

我們會根據你的真實姓名和出生日期提供個人化的分析。 且一切資料將保密。

我已註冊成為會員, 如何使用平台上的服務?

平台上大部分服務均為收費項目, 如想使用付費服務閤下需先到禪悟商店購買會藉或積分。有兩種收費模式:

  1. 積分制(預設):可根據將要使用項目以HKD1=1積分兌率購買所需使用積分,按用量收費,比較有彈性。
  2. 月費制:以一價錢在期限內無限次使用平台上所有服務 (除初班課程影片需另購),適合高用量的會員。注意初班課程影片僅限有付費會藉的會員加購。

注意: 為加快客服處理你的訂單,在禪悟商店結帳時提供的電郵必須正確及為已註冊電郵,以助識別。 1-3天內管理員會為你開通權限。如提供未註冊的電郵我們未能就此提供任何退款安排。

求助

電話查詢: 3620 8051
Whatsapp 專線: 6465 127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