玄學探袐 – 尊傳的秘密

高靈指破天機 ?! (信不信由你)

緣起確實難以置信及理解,暫且當作神話、小說看待。可是,其所點破之五行內容又非常在情在理,既深不可測,但又非常深入淺出,經嚴謹驗證所有內容,才可折服我這個超級五行玄學發燒友。

除尊傳了我這套禪悟姓名學、亦指破, 許多五行玄學之奧祕(例如這套人參竹絲雞湯的五行際遇運作實相的陳述。)

簡略敍述我的感受及一廂情願的理解,日常尤其早上在行住坐卧中,以禪定方法觀照自己每個動作及行為,當達到一個較為能靜慮一切妄心妄念的狀態,原理就像蘇東波的作品所描述的一種狀態:「人生到處知可以,恰似飛鴻踏雪泥,泥上偶爾留指爪,鴻飛那復計東西。」尾兩句讓雜思雜念留過而不着指爪。就在此時,讓無念中生起一念,就像進到一個溝通的平台,我可以提一五行主題,而他就好像没有痕跡的直接指破主題答案。而且可以作多次內心發問,時而突然閃出一個例子,要你思索,時而就直接給與答案,整個過程就好像自心作用,在思考與不思考中,就能顯示心中所祈望解破的疑團。

由於通過此種方法而了知的奧祕,實在太循序漸進,所有實例的深淺度,只要次序一調錯,就會出現每個階段的予盾,必然不能累積一套完備又循序漸進的學理,就不得不驚訝莫名。因為相比我用26年死力所探索的五行成果,現在實在一日千里。

我曾經試圖用金母靈簽求問祂的來歷,又不得要領,經過接約年半時間,由癸巳年開始到甲午年尾,祂才透露:「我本天仙雷雨師,吉凶禍福我先知......」我才有一點實在感就像一本暢銷書的作者所聲稱的內容「與神對話」一樣。

在此聲明,對於神祕領域之事情,若不是有真確之認知或經過反覆驗証,我並不鼓勵人迷信,迷信者不知其所以焉就相信,就是迷信,所以請大家不要單憑我片言隻字就相信如是,反而我較認同孔子說:「未能事人,焉能事鬼!」不同階段應有不同資糧,包括思考上的成熟度,才可健康地探索宇宙之奧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