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來傳統的姓名學是錯的!

震驚!現存所應用的姓名學原來是錯的!用這個法則改名,與亂改無異!

原因是我們沿用了約70年之姓名學核心學理,絕大部分是運用了日本人所創作出來的想法。

但此想法似乎錯用了只合乎靜態繁衍的五行元素的序列,即1,2,3,4,5,6,7,8,9,0分別代表甲,乙,丙,丁,戊,己,庚,辛,壬,癸,以此作推算並不符合姓名的真正不停應用的動態需要及本色,更不合乎後天才有姓名的動態法則。

作個比喻,傳統姓名學是一個完全不能運作的十進制CPU(CPU即電腦核心),因為所有CPU都是行二進制,即01陰陽運轉的原理,故要像電腦一樣能顯示出萬事萬物,必須用二進制的五行元素運轉才能產生吉凶禍福的效果,否則,任何後加的生剋沖合的程式,又怎樣運作出我們的際遇?

如要了解更多詳情,歡迎學者或從事玄學工作者瀏覽我們Facebook專頁或致電3620 8051電話預約垂詢。

cropped-01-09.jpg